鄭惠中掌摑鄭麗君 方駿、向娃等藝人都不認同

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天(22日)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,卻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突襲打巴掌!讓鄭麗君錯愕瞪大雙眼,也讓所有在場的藝人傻眼,方駿、向娃當天都有出席餐會,也說跟鄭惠中都認識,但還是認為,怎麼樣都不應該動手。

更多新聞: 政治受難者家屬挺鄭麗君 支持轉型正義堅持下去

突如其來一巴掌,狠狠打在部長鄭麗君臉上,讓她錯愕驚叫,瞪大雙眼,臉上也留有紅紅掌印。鄭惠中這一巴掌,也讓在場所有的資深藝人都看傻了眼。

方駿說:「我那天有去領了東西就走了,暴力的方面都不要,我們是一個很祥和的社會,人沒必要動手動腳。」

同樣出席餐會的方駿,過去跟鄭惠中也常常同台,就算交情不錯,依舊譴責不該用暴力來表達不滿情緒。向娃則回憶,鄭惠中本來就很有個性,當義警轉戰演藝圈。

向娃說:「我印象中他個子高高的,滿帥氣的講話的也滿直接的,她那時候還有兼一個職位就是當義警,今天不管怎麼樣,她出手打人就不對。」

以藝名「鄭心儀」闖蕩演藝圈,曾是60年代的艷星之一,但暴力突襲,讓演藝界一片譁然。董事長樂團主唱也PO文批評,「實在很不應該,讓我們一起去蔣話吧」,用諧音表達支持鄭麗君。王彩樺也說,怎麼樣都不應該動手打人。

鄭惠中因為行動不便,近年已鮮少在螢光幕上亮相,儘管因一個巴掌再成焦點,現在卻儼然成了演藝圈的負面代表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顏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鄭惠中為蔣介石動手 卻爆參與統促黨活動?|挑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