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麗君部長遭打/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聲明:嚴厲譴責並報警
華視總經理兼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 莊豐嘉

鄭麗君部長於今(22)出席華視所舉辦的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春節餐會,席間卻遭資深女藝人鄭惠中掌摑,對此,華視總經理兼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召開記者會說明,表示已經報警,並對鄭麗君部長致上萬分歉意。

更多新聞: 鄭惠中掌摑鄭麗君 方駿、向娃等藝人都不認同

文化部長鄭麗君今日出席華視承辦的關懷資深藝人尾牙餐會,在逐桌敬酒時,卻突然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,當下用手摀住臉頰,場面十分尷尬。主辦單位華視,下午由總經理兼資深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,召開記者會表示,鄭惠中女士因個人情緒失當,做下如此不禮貌的行為,雖然鄭女士事後已道歉,但基金會嚴厲譴責暴力行為,並已報警,進行後續法律處理。

打人的資深藝人 鄭心儀

【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聲明稿】如下:

針對中華電視公司輪值主辦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春節餐會,席間文化部鄭部長出席,宣布本年度許多對演藝圈和相關產業的補助及政策。許多藝人反應熱烈且熱情的到主桌前,向部長敬酒或拍照致意。

當中鄭姓資深女藝人,因為個人因素情緒失當,對鄭部長有不禮貌之個人行為。儘管鄭姓資深女藝人事後對主辦單位深感歉意,但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嚴正聲明,尊重任何藝人的個人意見或表述,但嚴正譴責肢體暴力不當行為,同時也向熱情參與的鄭麗君部長,致上最高歉意。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,也將報警進行後續法律處理,以維護社會公允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鄭麗君遭打/府院黨譴責 藍綠看法南轅北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