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賞鄭麗君巴掌 還嗆聲「只是剛好而已」

文化部長鄭麗君,今(22)日中午出席關懷資深藝人的尾牙餐會,逐桌敬酒致意時,卻被資深藝人鄭惠中賞了一巴掌,當場氣氛尷尬。事後主辦單位華視表示,鄭惠中已經跟大會道歉,一切純屬她個人行為。


更多新聞: 一巴掌代價多少?男子超商打人耳光罰18萬

現年67歲的資深藝人鄭心儀,原名鄭惠中,多年前是中視簽約的歌星,當年因為白天時間空閒,到女義警隊上班,晚上則到各大飯店駐唱,因此有「女警歌手」之稱。而身材姣好的鄭惠中,也拍過不少性感火辣寫真照。

但鄭心儀在30多歲時發生重大車禍,歷經復健後轉到消防局幫忙,2006年台北市舉行消防節慶祝大會時,鄭惠中也曾經從當時市長馬英九手中,接下楷模獎狀。

而今天鄭惠中出席關懷資深藝人的尾牙餐會,冷不防走向正在和陳松勇講話的鄭麗君,並且大力打一巴掌,隨後轉頭走人。鄭麗君當下十分驚訝,持續撫摸被打的臉頰,但依舊保持風度,繼續參與餐會。

資深藝人 鄭心儀

事後有媒體訪問到鄭惠中,鄭惠中理直氣壯回答「原本想賞她兩巴掌,想了好幾個月,但她都沒有來,所以她今天難得來,我一定要做這樣動作,我只賞她一巴掌,已經太便宜她」。而被問到動粗理由,鄭惠中則說「因為她推動廢除中正紀念堂,前人種樹,後人乘涼,她一點都不感恩,這種人我這樣子打她,只是算是剛好而已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詹雅涵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鄭惠中掌摑鄭麗君 方駿、向娃等藝人都不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