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連收11張違停罰單 時間地點對不起來

新北市深坑1名娃娃機台主陳先生,陸續收到11張違停紅單,但他發現,這些罰單的照片,場景、時間都很相近,其中1張最離譜,時間是下午,照片中卻是黑漆漆一片,而且,當天他車子壞掉,在新店修理,根本不可能出現在深坑,他懷疑,同業眼紅,惡意檢舉。

更多新聞: 醫院正門口違停遭嗆 車主卻po網「自行公審」

汽車停在紅線上,除了員警能開單,民眾也能拍照舉發,但如果有人惡意檢舉,還捏造日期,可就讓人無法接受!

34歲陳姓男子,在新北市深坑經營娃娃機店,因為需要補貨,有時候會違規停在紅線上,因此被開11張紅單,但他發現這些罰單,場景和日期都很相近,最扯的就是這張!

看看這張照片,時間寫著12月20日下午4點28分,天都還沒黑,但看看照片,已經一片漆黑,場景和時間,根本對不上。

不只時間有問題,地點也不對,因為12月20日當天,陳先生的車子壞掉,在新店修車,時間是下午4點16分,而新店和深坑兩地,距離至少11公里,開車最快也要15分鐘,陳先生直言,這根本是利用系統漏洞,惡意栽贓。

陳先生懷疑,是被同業惡意檢舉,已經向新北市交通大隊申訴,而交大表示,檢舉數量實在太多,光是去年就有78萬件,日前也已經向警政署建議,限縮民眾檢舉項目,把違停回歸警方勤務,希望減少擾民,也不讓檢舉變成惡意報復手段。

(民視新聞/王龍韜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校長、主任竟違規停車 國小老師控「不懂以身作則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