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、主任竟違規停車 國小老師控「不懂以身作則」

如此為人師表?宜蘭國小老師拍照投訴,與教師研習中心共用的停車場,竟然遭到來開會的校長、主任亂停車,不僅佔用托嬰車位,連迴轉道也被「塞死」。他發現後反映,研習中心居然回應:教育處長在「簡報」,沒辦法廣播通知移車,讓他質疑身為教育主管卻沒以身作則,怎麼輔導別人?

更多新聞: 幼兒園外違規臨停接送孩童 檢舉達人「鐵面無私」家長無奈

老師拍下違停亂象,黃色數字這三輛看似正常停放,但卻占用托嬰中心的車位;四車則擋住迴轉道,五、六兩車,更是隨性亂停。


宜蘭國小一名老師在臉書以「要是你家被圍剿成這樣?」當標題投訴,指控身為教育人員卻不懂以身做則!原來宜蘭教師研習中心停車位只有14格,只要開會人數一多,車輛就停進僅有一道綠矮牆做區隔的宜蘭國小停車場,週一舉行輔導團會議,再度車滿為患,甚至擋到餐車進出通道,影響中午供餐。

老師不滿指控,當下曾請求廣播移車,工作人員卻說因為縣府教育處長正在做簡報,不能廣播,讓他更氣。

教育處官員連忙澄清,說是溝通上有誤會,但參與會議多是校長等教育幹部,卻連守規矩停車,這樣的基本禮貌都沒做到,帶頭做了負面示範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越雙黃線超車踢鐵板!違規駕駛只好一路「倒退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