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過好年!「公主痛風餐」讓員警暖心又暖胃

快過年了,許多基層員警攜牲假期留守工作崗位,往年年節菜色單一,同仁搭伙意願低。今年基隆三分局局長專程到蘇澳買魚貨,煮出滿滿海鮮的「海鮮公主痛風鍋」,有大龍蝦、肥豬蝦和干貝、牛蹄蟹等好料,連體能教官都忍不住大快朵頤,警員吃了更是心裡暖呼呼!

更多新聞: 暖心企業出資整建 南投中寮樂齡學堂揭牌

滿滿一鍋的好料,有大龍蝦還有手掌大的豬蝦、肉片和火鍋餡料,基隆三分局這一餐開伙特別不一樣,滿滿的海鮮火鍋料加上配菜,「痛風餐」正式上桌。

天氣冷,來一碗熱呼呼的熱湯暖暖心。基隆警三分局過年前夕,分局長陳瑞基特別到蘇澳採買新鮮海鮮,替同仁加菜。有別以往的4菜1湯,1桌400元的預算,大大提高同仁搭伙意願。

基隆警三分局每個月有近50人搭伙,平均1人1餐50元的餐費,因為經費有限,午餐變化不大,分局長陳瑞基發揮巧思,在年前特別準備「公主痛風餐」讓同仁大飽口腹之慾,就連負責員警減重任務的體能教官,都忍不住大快朵頤。

除了滿滿海鮮痛風餐,警局餐廳也推出義大利餐點、南瓜海鮮餐,不但顧到同仁的肚子,也讓過年期間辛苦值勤的員警暖在心裡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