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鼎2020?王金平:會謹慎做出決定

「王金平之友會高雄博愛分會」週六(26日)舉行成立大會,現場聚集800名法界,警界與軍公教人士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到場,支持者大喊「總統好」,讓王金平笑開懷,但對於宣布參選2020總統,王金平仍然沒鬆口,他表示感謝支持者的鼓勵,但目前仍在評估中,會謹慎的做出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王不見王?王金平上午到鎮瀾宮 馬英九避開安排下午

支持者大喊總統好,王金平笑得好開心,比出勝利的手勢,氣氛愈來愈嗨,還甚至振臂鼓舞士氣。

王金平之友會高雄博愛分會週六舉辦成立大會,現場聚集來自法界,警界,以及軍公教等800人,場面相當盛大,支持者期盼王金平選總統,但主角卻始終不鬆口。

王金平

王金平的兩名手下大將─白派大老蕭漢俊,以及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也隨侍在側,不過市議員來的卻不如原先預期的多,議長許崑源也不見人影。

白派大老蕭漢俊、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

這場之友會雖然不是全台第一個,但卻是從王金平的故鄉高雄出發,意義更顯重要,剪綵活動還特別封街造勢,高規格待遇直比總統,被外界視為已經上了麻將桌,這遊戲規則要怎麼玩,王金平先把話說清楚。

他提到,「針對國家困局我要如何來處理這困局,如何解決困局,我也已經有一套我自己,誠心誠意還有把握來做的方案出來,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王金平之友會高雄博愛分會成立

王金平動作不斷,下午還將以中華民國商業總會名譽理事長的身份,邀請包括韓國瑜在內的南台灣縣市首長與四百多位企業家一同座談,繼續累積胡牌的實力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王金平元宵後宣布參選?過年走春拚人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