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之友會成立 支持者大喊總統好

「王金平之友會高雄博愛分會」今天舉行成立大會,現場聚集800名法界,警界與軍公教退休人士,支持者大喊「總統好」,讓王金平笑開懷,雖然仍不鬆口,但致詞時表示,未來的工作就是要讓人民過好日子。而商總下午也到高雄舉辦招商會,替王金平抬轎,和王金平互動良好的韓國瑜也現身力挺。

更多新聞: 王不見王?王金平上午到鎮瀾宮 馬英九避開安排下午

支持者大喊總統好,王金平開心的比出勝利的手勢,甚至還振臂鼓舞士氣。王金平之友會高雄博愛分會,26日舉辦成立大會,現場聚集來自法界、警界,以及軍公教等800人,場面相當盛大,支持者期盼王金平選總統,但主角卻始終不鬆口。

王金平的兩名手下大將,白派大老蕭漢俊,以及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隨侍在側,議長許崑源等多名市議員也出席餐會。

這場之友會雖然不是全台第一個,但卻是從王金平的故鄉高雄出發,意義更顯重要,剪綵活動還特別封街造勢,高規格待遇直比總統,而王金平的致詞也頗有總統的格局。

「針對國家困局,我也已經有一套我自己誠心誠意,還有把握來做的方案出來,要給人民過最好的生活,這就是我未來要做的工作。」──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

王金平動作不斷,下午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出面替他邀集400多位企業家,南下高雄舉辦招商會,與王金平互動熱絡的韓國瑜也沒缺席,還和賴正鎰一搭一唱,替王金平抬轎。

外界也有不少聲音,要拱韓國瑜上麻將桌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甚至形容,比藍營四個太陽還亮,韓國瑜四兩撥千金:「現在我們專心討論高雄投資的案子,你現在不要講這個好不好。」

這場招商會原本邀請南台灣五縣市首長,但只有韓國瑜到場,其他四縣市都是派局處首長來,也讓原本預期盛大的場面略顯失色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王金平元宵後宣布參選?過年走春拚人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