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不見王?王金平上午到鎮瀾宮  馬英九避開安排下午

大年初五開工日,馬王二人勤跑中部媽祖廟,王金平上午在大甲鎮瀾宮發紅包,是不是要選總統?王金平說,不出一個月就會有答案!而馬前總統上午到豐原,拿出老梗,問台下「媽祖今年幾歲?」炒熱氣氛,下午馬英九才會來到鎮瀾宮,似乎刻意和王金平「王不見王」。

更多新聞: 驚爆四年前「換柱秘辛」 王金平:當時已同意徵召

大年初五,馬前總統來拜媽祖了!第一站是台中市豐原大湳慈興宮,馬總統帶了個題目來,當場變身馬老師:「我請問各位鄉親,媽祖婆今年幾歲了?舉手舉手,比去年多一歲,哈哈!電視上說的。」

這個答案,不行!馬前總統這次決定打破砂鍋,再問媽祖是西元哪一年出生的?民眾搶答,張飛打岳飛,時空錯亂,馬教授受不了了!直接公布答案,媽祖今年是1059歲。

老梗問完了才能發紅包,下一座媽祖廟,是同樣在豐原的慈濟宮,老師又拋出同樣的問題!新春期間馬前總統就這樣以同樣的問題行走媽祖廟,炒熱氣氛,發送「福」、「旺」紅包。

幾乎在同一時間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現身在台中大甲鎮瀾宮發送紅包,和民眾博感情。

王金平前腳剛走,下午馬英九也會來到鎮瀾宮參香發紅包,國民黨內選總統呼聲頗高的兩人,春節期間互比人氣,但是卻似乎刻意來個「王不見王」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、蔡枘埏、SNG小組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稱「胡牌」沒人相公 王金平:要看跟誰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