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士尾牙宴席開2200桌  雷洪、兵家綺登台演出

寒士最期待的一年一度的愛心尾牙,台北場在總統府前登場,現場席開2200桌,共3萬人參與,副總統陳建仁跟前總統馬英九也來到現場擔任財神爺發紅包,為了讓寒士開心吃飯,還特地邀請藝人雷洪、兵家綺等人到場表演,現場熱鬧非凡。

更多新聞: 陳熙峰狠甩一巴掌!「惡女」兵家綺臉烙指印:觀眾開心就好

開心敲椅子、熱鬧慶尾牙,包含街友、獨居老人、單親家庭等寒士,最期待的第29屆寒士尾牙,週日在總統府前隆重登場,創世、華山、人安三大基金會聯手合辦,來參加的寒士都露出開心笑容。

不管是街友、單親媽媽或是獨居老人都相當期待,他們也很清楚,經濟不景氣,籌備尾牙一年比一年還要困難,能夠開心提前圍爐,已經讓他們非常感動。

副總統陳建仁

不只豐盛佳餚,副總統陳建仁跟前總統馬英九更現身擔任財神爺逐桌發紅包!主辦單位更貼心準備表演節目,讓寒士邊吃邊同樂。

前總統馬英九

八點檔男星雷洪這回不演戲,台上展歌喉,外型甜美的兵家綺,甜美歌聲也逗樂不少長輩!

這個愛心尾牙,全台共有16處同步舉辦,受惠4萬多名寒士,熱鬧的台北場就席開2200桌,約三萬名寒士參與,雖然天氣寒冷,但在農曆年前夕提早圍爐,還是讓這些寒士感受到社會的溫暖!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雷洪一天抽五包菸 喘到老婆全跑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