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熙峰狠甩一巴掌!「惡女」兵家綺臉烙指印:觀眾開心就好

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收視創新高,平均收視5.22,最高一分鐘6.3,全劇超過204萬名收看,創新高橋段除了思思的身世被揭發後,就是劇中惡女兵家綺被賞巴掌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明玥領便當 哭出5.77高收視 全台近200萬人陪哭

兵家綺說拍這場戲真的大家情緒十分激動,很投入在角色中,所以為了逼真,也請陳熙峰打真的,沒想到卻也留下手印,讓陳熙峰懊惱不已,兵家綺敬業說拍戲效果一定要做足,而且楊美鈴真的太壞了!觀眾看得開心就好。這一巴掌也讓她冰敷兩小時才讓手印痕跡消退,繼續拍戲。



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收視創新高,昨晚播出思思身世曝光後,楊美鈴(兵家綺)氣憤掐住思思脖子,馬上被正雄(陳熙峰飾演)一把掌打醒,觀眾看到惡女受逞罰拍手叫好,但也有許多觀眾說「只有一個巴掌報應不夠」,還有觀眾結合時事說要把美鈴跟文真送去武漢隔離。

而被打巴掌的兵家綺,表示拍這一場戲時,大家情緒都非常投入而且激動,陳熙峰怕兵家綺受傷,一開始就先借位,但幾次試下來兵家綺還是覺得來真的好了,導播也補充效果要逼真,就直接請陳熙峰打真的,只是這一巴掌響亮無比,驚動現場工作人員,陳熙峰也嚇到趕緊道歉,只是留下手痕印的兵家綺笑說自己好像變成毛小孩,大家都上來摸摸看「手痕印」,笑說好像討拍成功了。

兵家綺臉上留下鮮紅巴掌印

兵家綺看到高收視直呼拍戲辛苦都值得了,她說剛好趁拍戲空檔安排去做全身健康檢查,她表示原本以為檢查出來肝會不好,沒想到意外發現自己甲狀腺有點狀況,會再找醫師評估,希望沒事才好。她說現在防疫期間,剛好有預約到健康檢查,不然都減少出遊,她說因為出門就會需要戴口罩,但想說先把口罩留給需要的人,至今還沒去買過口罩,讓更需要得人買到口罩;她補充說如果戴口罩會覺得悶的人,可以點上精油在口罩上,讓呼吸道順暢,在家也會開精油薰香,放鬆心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狗命! 江俊翰、兵家綺寵毛孩無極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