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狗命! 江俊翰、兵家綺寵毛孩無極限

江俊翰和兵家綺兩位狗爸狗媽,可是把狗當親生兒女養。兵家綺有2隻紅貴賓,有一次狗狗出車禍,被撞斷了8根肋骨,她每天早起爲狗兒子準備三餐。而江俊翰的狗女兒,小時候有髖關節發育不全的問題,讓他不惜每天背著爬樓梯爬了1年半。

更多新聞: 陳熙峰狠甩一巴掌!「惡女」兵家綺臉烙指印:觀眾開心就好

兩隻紅貴賓再加上薩摩耶犬,狗界聯誼趴開動,餐廳頓時超熱鬧。

江俊翰表示和毛孩只差沒有對話,不然基本上,就是當成女兒在養。

兵家綺也說,將狗當小孩,不管怎麼罵牠,每天一回到家,就看到牠們就好興奮抱著妳的大腿。

江俊翰和兵家綺兩位狗爸狗媽,跟寵物真的難分難捨,有一次兵家綺把狗寄放在媽媽家,沒想到狗狗因為太想主人,居然衝了出門,還因此被車撞到,斷了8根肋骨,後來兵家綺每天煮三餐給牠吃,替牠補身體。

兵家綺把兩個狗兒子,當作是親生兒子照料。兩隻狗還常為主人寵愛爭風吃醋,讓兵家綺甜蜜在心。而自認寵狗無極限,還有江俊翰。

拿出水、罐頭、跟尿片,江俊翰這個隨身包包是每次帶狗出門必備,旁邊這隻薩摩耶犬,就是他最愛的狗女兒,小時後因為髖關節發育不良,江俊翰天天抱牠爬樓梯爬了一年多。



正因主人貼心的寵愛,這三隻狗狗超級活潑、好動,玩起來,也絲毫不怕生,連周遭親友都常稱讚真是「好狗命」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兵家綺大尺度性感自拍!劇中惡報不斷曬通紅收視飆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