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民宅大火 狗狂叫帶消防員救出受困主人

大年初二(2月17日)的晚間,台東發生一起民宅大火,消防人員到場時,火勢已經全面燃燒,相當猛烈,但這時卻有一隻狗,不斷對著消防隊員狂叫,跟著牠走進去,這才發現他的主人受困倒在火場當中,也多虧這狗狗的機警求救,才讓他的主人被平安救出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民宅竄火煙 老夫妻睡夢中驚醒逃生

前方民房不斷冒著陣陣濃煙,消防人員十萬火急,一邊救火,還一邊急著把在屋裡的屋主抬出來,送上救護車連忙送醫,大年初二晚間10點多,台東卑南鄉,一處位在稻田中間的鐵皮民宅,突然傳出大火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就看到一旁還有瓦斯桶,情況十分危急,就在這時候,一隻小狗,卻不斷對到場消防人員狂叫,原來他的主人被受困在火場當中。

訪問過程,還可以不斷聽到受到驚嚇的狗狗,叫個不停,不過火警怎麼發生的,疑似就是因為屋主,喝醉酒之後,還打算開火煮東西,意外引燃火勢。

屋主因為吸入性嗆傷,在醫院插管急救,住在附近的家人,陸續趕到醫院關心,雖然男子不慎把屋燒了,但狗年剛到,就多虧這小狗的機警求援,也才能幸運保住一命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狗命! 江俊翰、兵家綺寵毛孩無極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