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環不再?柯文哲粉絲頁超過5000人退讚

除了組黨傳聞外,台北市長柯文哲最新又傳出將成立基金會,布局日後總統大選,柯P今天坦承的確有想過,但仍然否認真要付諸行動,強調「三秒後就忘記了」,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幹什麼,最近有份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民調,台北市支持他選總統的人只剩一成九,首度落後給蔡英文,但他仍強調又沒說要選!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網路聲量下滑?臉書專頁五千人退讚

白色力量在立委補選一戰大挫敗後,事隔兩天後,柯文哲臉上終於露出笑容,傳出布局2020,不只要組黨,3月訪美後還要成立基金會籌募!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都沒有說我要成立基金會,為什麼老是外面這樣講呢?」
記者:你自己有想過?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喔想一想三秒就忘掉了」
記者:所以曾經想過就對了?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問題是設基金會要幹什麼?」
記者:「想三秒否決的原因?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是否決,你又不知道幹嘛,有需要才做沒需要做幹嘛?」

曾自豪任內沒設基金會很驕傲的柯文哲,透露確實一度想過,但強調三秒過後就忘了。

只是他要面對的不只是立委選舉失利衝擊,魅力似乎也急速退燒,臉書直播收看率下滑,還有超過5000人退讚,儼然光環不再!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也不可能一個產品...,不可能做一件事情人人喊讚,就像股票起起伏伏這很正常,這哪有什麼奇怪的?」
記者:「網友不爽什麼才退讚?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一定有喜歡有不喜歡」
記者:「不喜歡什麼?以前喜歡才按讚?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問題是你不可能講一句話,每一個人都喊好啊,不可能喊好,也不可能每個都喊打。」
柯文哲影片怒比讚多

柯文哲坦言自己也在思索為何支持度大掉。最新一份針對2020總統大選民調,台北市支持柯文哲選總統的只剩一成九,朱立倫三成三,蔡英文兩成,柯P聲勢一口氣掉了一大半、更首度落後給蔡英文!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又沒有說要選為什麼...實在是,你們今天有沒有正常題目可以問,

記者:「白綠還有合作空間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是這樣合作是這樣,一百件事情不可能百分百,即使同一黨都不可能一百件事情合作,如果把人民福祉擺在最前面,可以做的大家就做,哪有什麼爭議?」



不管藍白和還是綠白和,柯文哲強調人民福祉擺在第一位才有機會談合作,但民進黨已明確宣告不可能「蔡柯配」,真想自己挑戰大位,柯P當務之急還是得,盡快搶救低迷民調與人氣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「強盜說」貶低台灣?民進黨:嚴重認知偏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