撕破臉!補習班與名師互告上法庭

知名的司法特考補教名師徐偉超,和前東家高點補習班槓上,他離開高點一年多,卻被高點控告「違反競業禁止」,今天徐偉超出面反控高點提出的課程授權合約上面的簽名是偽造的,並反告高點侵害著作權。但高點也駁斥徐偉超的指控,強調一切依照司法程序走。

更多新聞: 司法改革里程碑 大法庭制度正式啟動!

台上精闢講解著法律知識,他是知名的司法特考補教名師徐偉超,輔大法律所博士班畢業,曾在有司法界搖籃之稱的高點補習班任職,但如今雙方卻鬧到互告。

事情要從七年前開始說起,徐偉超在2011年和高點簽約三年,合約寫明可展延一年,承諾一年200堂課,解約後競業禁止4個月,雙方在2014年合約期滿自動展延一年,最終徐偉超在2017年7月離開,隔年一月才開始和出版社合作,已經脫離競業禁止四個月期限,但還是被高點告上法院。

高點提出兩份課程授權合約,表明合約到107年6月,上頭還有徐偉超的親筆簽名,然而本人卻堅稱,這份合約是偽造的。

徐偉超拿出鑑定報告,強調簽名絕非本人所親簽,反告高點偽造文書,不過對這樣的指控,高點僅表示徐偉超的指控不符事實,交由司法訴訟處理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交給法院去釐清是非黑白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子卡補習班好位 家長出動躺椅徹夜排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