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殺牙醫逃死刑!家屬激動:與期待有落差

去年5月份,台中賴姓男子跑到妹妹上班的牙醫診所討錢不成,拿刀刺死王姓牙醫師,砍傷兩名護理師,今天台中地院審理終結,依殺人罪判處賴姓男子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,但須刑後監護5年,逃過死刑,全案還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 狠殺牙醫二審仍無期徒刑!遺孀嘆:法官的心證傾向被告

王姓牙醫遭刺殺身亡,法院審理終結。王姓牙醫師妻子受訪時強忍激動情緒。雖然感謝法官還給她公道,但也直言判決和期待,確實有落差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五月,國立大學畢業的32歲賴姓男子,持刀闖進妹妹工作的牙醫診所,因為借錢不成,加上兄妹感情嫌隙,惱羞成怒,瘋狂砍殺在場的兩名護理師,一重傷一輕傷,王姓牙醫保護員工,最後被兇嫌利刃封喉喪命。

賴姓男子父親曾在媒體面前下跪表示歉意,而賴姓男子出庭則說過,死時會在地下跟王醫師道歉,卻始終沒親口跟家屬說聲抱歉,現在判決出爐,賴姓男子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,刑後監護5年,逃過死刑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牙醫被殺嫌卻逃一死 妻寫信盼制度改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