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任一個月滿意度僅三成 蘇貞昌:希望開低走高

行政院長蘇貞昌,上任滿月,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,滿意度卻只有三成,比賴清德上任滿月時的五成低了一點,蘇貞昌出席神農獎頒獎時,行政院長民調本來就不會高,但他希望能開低走高。

更多新聞: 核電不延役、不重啟遭批 蘇貞昌:過去政策錯誤

跟神農獎得主合照比讚,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滿月,致詞時坦言施政路上,還要再努力!

有感而發,因為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,他上任滿月的滿意度只有三成,不滿意度有2成7,跟前任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滿月時的五成滿意度,以及林全的4成4相比,顯示蘇貞昌沒有蜜月期。

要讓滿意度提升,蘇貞昌強調接地氣、執行力,針對焦點議題明快處理,像是虐童案頻傳,政委林萬億,就召開跨部會會議研議。

除了虐童,還有非洲豬瘟徹底防疫等等,現在內政部更規劃,四、五月要開放東沙群島登島旅遊,推展生態觀光,宣示南海主權的戰略意義,也不在話下。蘇內閣從各層面下手,拚施政滿意,開低走高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發政策紅包!蘇貞昌:海巡醫療照顧比照軍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