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農業博覽會開幕 蘇貞昌幫推觀光爭經費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29)天主持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幕。出身屏東,還曾經擔任過屏東縣長的他,回鍋擔任行政院長,不只幫忙推觀光,還開口幫忙爭取經費,對於地方殷切期盼的高鐵、高捷南延等建設,他也說會尊重地方民意和需要,大力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熱博遊客破百萬!開放瓜果採摘全秒殺

為期二十天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,在歡樂的氛圍中,由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開幕。

蘇貞昌不只出身屏東,還曾經擔任過縣長,對屏東當然有不一樣的感情,不只呼籲遊客春節到屏東,白天看熱帶農業博覽會,晚上看台灣燈會,還開口幫屏東縣爭取經費。

蘇貞昌說:「潘(孟安)縣長再三稱呼蘇院長,陳(吉仲)主委你要聽得懂,這就是很需要補助。」

對於地方民意殷切期盼的高鐵,和高雄捷運延伸等重大建設,蘇貞昌也強調會尊重地方民意,大力支持。

蘇貞昌說:「屏東真的因為比較遠很多人會遺忘,現在屏東人當院長不會忘記故鄉,我很知道屏東人的心聲,我一定會尊重屏東的民意,屏東需要大力來支持,不只是交通建設。」

至於民進黨打贏台北市立委補選,是不是代表綠營在九合一大選後已經止血?蘇貞昌只說,民進黨是執政黨,做得好就會贏得人民信任,而行政院的工作,就是做好福國利民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老家肉圓最好吃!蘇貞昌PO文引網友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