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熱博遊客破百萬!開放瓜果採摘全秒殺

屏東熱帶博覽會天天吸引大批遊客上門,今天突破百萬人次,這位幸運兒是一個媽媽,和全家大小一起來參觀,屏東縣政府當場送上飯店住宿券,還邀請和縣長潘孟安一起來摘瓜果,這活動在網路一推出就秒殺,今天縣長親自幫忙摘採,讓這家人直呼好幸運。

更多新聞: 雇工不划算 老農開放番茄園民眾自採

才剛入園就被主持人拉住,這位媽媽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,聽到宣布,才知道自己是第一百萬名的幸運兒。

屏東縣政府送上飯店住宿券,熱情邀約到有1600公尺長的瓜果長廊,可以任選喜愛的瓜類,縣長幫你摘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:「每天都有開放一段採果樂,讓民眾只要他走過的瓜棚,他喜歡的,他要報名貼上他的名字,我們定期在工作人員領導下,開放自行採果。」

從小務農的潘孟安,對瓜果瞭若指掌,還貼心提醒民眾小心瓜類上頭絨毛會扎手。

對於熱情邀請合照也都來者不拒,看到熟悉的蘭花,還忍不住大讚屏東花農很厲害。

潘孟安說:「屏東的農民改良萬代蘭的花期,花蕊都比原生地的南洋還要長、還要大。」

屏東熱帶博覽會展覽多元,除了眾所皆知的稻田彩繪,還有熱帶果園、花海、綠能豬館,把農業用最生活化方式展出,年年都吸引百萬民眾來參觀,展期到17日結束,民眾要把握最後參觀日期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農業博覽會開幕 蘇貞昌幫推觀光爭經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