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山寺站「吉」字開運票卡 限量5000張

快過年了,連捷運都在搶搭年節風潮,北捷跟龍山寺合作,推出一日「樂吉籤」活動,原本藍色的票卡變成喜氣桃紅色,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「吉」字,限量5000個,吸引上千民眾排隊,要排3個小時才能買到票,就有民眾說,這比到廟裡求籤還要難。

更多新聞: 點燈椅子隊再現!龍山寺明後天發800張號碼

捷運龍山寺站,從早上10點到下午出現爆量人潮,全都是為了要來抽籤求好運。

台北捷運跟龍山寺,推出一日樂吉籤的限定活動,結果活動短短兩個多小時,就吸引上千人來龍山寺排隊。

真的不誇張,捷運站變成打卡熱門地點,因為北捷推出「樂吉籤」活動,限量5000枚,把原本票卡,變成上面印有「吉」字的桃紅色票卡,在螢幕上還能抽事業,健康跟愛情籤詩,預測豬年新運勢。

雖然每張出來,都是好籤,民眾還是想要有個好彩頭,但就是這噱頭太有年味,造成大排隊,抽個運勢籤比去廟裡求還難。

排隊買開運票卡,效果比預期好,排隊民眾從月台一路排到外面馬上,這400、500公尺,預估得排上2─3個小時。

北捷新聞課課長凌啟堯表示:「在國外或各地來講,都有一個幸運籤的東西,我們就想把我們收據,換成籤詩,而且我們換成漂亮的桃紅色,在過年期間也非常討喜。」

北捷跟龍山寺首次合作,搭上年節應景味,果然成功創造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巴黎聖母院大火引憂 龍山寺5月起停用燭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