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00年來台灣建國最好機會」 喜樂島聯盟籲修改公投法|新聞大解讀

由胡忠信主持的民視政論節目《新聞大解讀》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於民視台灣台首播,兩小時的節目給你最深度的討論、最獨到的見解!

更多新聞: 立院審公投法修正草案 藍委霸佔主席台杯葛

1/31(四)節目預告

【第一單元:政治分析】

喜樂島聯盟今日召開記者會,表示今年是「400年來台灣建國最好機會」,因此將今年目標定為「獨立公投,正名入聯」,讓人民可以透過公投決定國家前途。

真正的民族自決到底是什麼?現行的公投法出了什麼問題?晚間八點歡迎來到新聞大解讀一起了解。

來賓
簡舒培 新北市議員(民進黨籍)
黃郁芬 台北市議員(時代力量籍)
洪孟楷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

【第二單元:國際情勢】

華為孟晚舟案,導致美國、加拿大、中國關係緊張,加上中美貿易戰持續,在國際情勢詭譎情況下,台灣應該如何因應?今晚九點一起來討論台灣、美國、中國關係如何演變。

來賓
國防大學講座教授 蔡明憲
東海日本研究中心主任 陳永峰
淡江產經系教授 蔡明芳

【觀看方式】
1.電視請鎖定民視台灣台,定頻於152台
2.網路直播連結:https://news.ftv.com.tw/live/live-video/1/4gtv-4gtv001
3.下載民視新聞APP隨手看:https://news.ftv.com.tw/download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推獨立公投要先問美國?曹長青:卜睿哲謬誤百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