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韓國瑜對決2020?柯P:市場決定

台北市長柯文哲聲勢逐漸下滑,反觀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全台吹起「韓流」,甚至被基層拱選總統,兩人會不會在2020對決?柯P今天(2月1日)強調,如果是市場決定那也沒辦法。只是今年228柯P將再挑戰一日雙城,卻遭王世堅酸在台北騎雙塔就好,柯P特別以雙手合十,不斷唸「阿彌陀佛」來反嗆回去!

更多新聞: 韓流入侵北市!費鴻泰找韓國瑜拍公車廣告

農曆年前上班最後一天,沒公開行程的柯文哲,特別安排媒體聯訪,心情看起來很不錯!只是現在韓流當道,傳出2020總統大選柯P的最大對手,恐怕就是韓國瑜!

柯文哲說:「是這樣啦!參選是人民權利,選舉也是人民的權利,所以常常就是市場決定一切。」

強調市場決定一切。不過,韓國瑜除了將跟著柯P腳步訪美外,也已經和AIT見面,但柯P似乎不甘示弱,臉書也立刻貼出和美國商會見面照片,是在互別矛頭嗎?

柯文哲解釋:「不會啦!你要問柯昱安,大部分文章他在排的,最近有拜訪一些商會,有時候會先問一下需要我們做什麼,我們按照他的需要去擬政策,比較符合人家需要,我們常常坐在辦公室擬政策,下場就是馬屁拍在馬腿上面。」

自虧是在拍美國馬屁!不過為了搶救低迷的聲勢,柯P決定228當天再挑戰一日雙城,但卻因為中間要回台北參加中樞紀念活動,再搭高鐵南下,被調侃根本是偷吃步!

柯文哲回應:「偷吃步?這也不是偷吃步啦,就是方便我們的行程。」

至於記者問到柯文哲對王世堅的「扶龍命」有什麼看法時,一聽到「柯黑大魔王」王世堅,柯文哲先是雙手合十,不管怎麼問,都用「阿彌陀佛」來回答,酸度破表,也讓現場笑翻了!只能說柯王對決,真的是票房保證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營拱韓國瑜選總統 吳敦義、王金平:態度開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