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深夜不平靜!男子拉K恍惚飆車遭圍捕

年前台中市深夜不平靜,先後發生轎車危險駕駛被警方圍捕攔下,還有行車糾紛。一台轎車被飆車族砸毀,還在大里環中東路6段檳榔攤,發生有人被砍傷的事件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飆車撞死3人 謝亞軒一審判刑13年

被警方拖下車的駕駛坐在地上,一旁的員警忙著為他酒測。因為39歲陳姓男子,3日深夜12點多,一路按喇叭狂飆危險駕駛,還跑給警察追,最後來到了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至善路口,爬上安全島才停了下來。

酒測值是0,沒有喝酒,但是他神情恍惚,警方帶回偵訊進一步毒品快篩,發現他有K他命反應,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再晚一點深夜3點多,北屯中清路上,發生轎車被一群年輕人用棍棒亂砸的事件,轎車上的兩人一度想要救車因此受傷。警方雖然很快趕回到現場,但是年輕人一哄而散,要調閱監視器才能鎖定嫌犯。

清晨4點半,大里的環中東路六段22日一處檳榔攤前見血,一名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被緊急送醫,受傷的男子被附近的店家認出來跟檳榔西施們熟識,到底是感情糾紛還是尋仇,警方還在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關廟毒品糾紛凶殺案1死2傷 兇嫌:他先巴我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