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高夜市!邊逛邊賞高雄夜景

想逛夜市又怕人擠人嗎?高雄有飯店業者在頂樓的空中酒吧,擺起復古風格的迷你夜市,蚵仔麵線、現炸黑輪還有彈珠檯,有吃有玩,還有高雄夜景相伴,吃飽逛累了,直接就能回到樓下的房間休息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金銀財寶夜市開幕 垃圾量竟高達5、6噸

整鍋的蚵仔麵線香噴噴,還有現炸的黑輪甜不辣和烤香腸,各種美味小吃,看你想吃哪一樣。

復古彈珠檯試試手氣,或是來根甜滋滋的糖葫蘆,和三五好友邊逛邊吃,不說不知道,這裡其實是飯店,業者將夜市搬上頂樓,還大走復古風,加上大紅燈籠更添氣氛。

有民眾表示:「我覺得還滿酷的,就是把夜市小吃搬來這邊,所以滿特別的,如果很累,在這邊就可以吃,吃完直接回房間睡覺。」

不用到市區人擠人,也能就近品嚐夜市小吃。飯店頂樓的空中夜市,還有高雄絕美夜景相伴,想小酌兩杯,一旁就有酒吧,讓你悠閒享受愜意時光。

飯店市場傳播副總監李姿瑩表示:「把新潮跟復古放在一起,做一些比較特殊的活動,剛好在我們高空酒吧,有個獨特的場地可以看到夜景,可以品嘗美酒還可以順便逛夜市。」

全台最高的空中夜市,感受不一樣的夜市氛圍,讓你一路玩到農曆年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綠川夜景超夢幻 裝置藝術畫龍點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