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防大學外籍生體驗團圓飯!夜市小吃上桌菜

國防大學理工學院過新年的方式很特別,他們除了準備大桌菜,讓師生一起吃團圓飯,有什錦火鍋、塔香醬爆鴨和義式香雞腿等,讓大家吃得好開心,現場還直接將攤販搬進校園,除了大腸包小腸,還有章魚燒、牛肉捲餅等夜市小吃,讓外籍交換生提前過一個不一樣的年節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金銀財寶夜市開幕 垃圾量竟高達5、6噸

烤爐上的大腸包小腸,烤得油油亮亮,香氣撲鼻,還有一旁的章魚燒,在麵衣裡放進大塊章魚,再撒上柴魚、美乃滋,同樣讓人流口水,但這裡可不是什麼知名夜市,而是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舉辦的春節餐會。

吃一口台灣小吃「大腸包小腸」,連外國人都著迷,而且現場除了各式夜市小吃,學校還準備了大桌菜,除了有塔香醬爆鴨、義式香雞腿,以及炸得酥脆,奶香四溢的炸銀絲卷,讓台灣學生在春節前,和師長、同學們吃了一頓溫暖的團圓飯,也讓邦交國的交換生們體驗到不一樣的台灣新年。

國防大學理工學院長荊元宇表示「在春節前凝聚同學的向心力,也藉這個餐會,向所有的同學和家長獻上最大的祝福,他們跟我們的相處都非常愉快,他們在我們的餐會跟生活當中,了解到我們的文化」。

除了小吃、美食,學校還為一月壽星準備大大的慶生蛋糕,在院長的祝福下一起過生日,相信大家團圓在一起吃吃喝喝,就是最棒的過年了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最高夜市!邊逛邊賞高雄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