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解放軍發布《戰鷹繞著寶島飛》 多次出現台北101

除夕夜前一天,中共解放軍空降部隊,發布恐嚇台灣新影片,叫做《我的戰鷹繞著寶島飛》,片中出現台北101畫面,還有大量解放軍戰機操演影像,恐嚇意味濃厚。其實中共軍機繞台早已不是新聞,不只國防部嚴陣以待,蔡總統發表的春節談話,也特別提到沒有民主的地方,也許不懂台灣人對自由的堅持!

更多新聞: 中國今年國防預算秀數字 5.74兆高於台灣16倍

中共解放軍空降部隊,發布「賀歲片」我的戰鷹繞著寶島飛,裡頭竟然出現多次台北101畫面,還跟一枚空降兵徽章同框。

大量的軍機操演影像,恐嚇挑釁意味濃厚,卻也被抓包,裡頭用了不少沒被授權的畫面,連台北市議員呱吉在網紅時代滑滑板的片段,都被剪輯進去,讓這部統戰影片,更淪為政治宣傳片。而且中共軍機繞台,早已不是新聞,上個月在三天之內就兩度干擾台灣,被我國空軍戰管人員霸氣驅離。

中共頻頻挑釁,國台辦還嗆聲蔡總統,說台灣以武拒統,死路一條,蔡總統則發表春節談話,對中國喊話反制,表示「在台灣我們既保有傳統文化,也擁有自由民主,沒有民主的地方,也許不懂台灣人的堅持」。

堅守台灣自由民主價值,蔡總統不只春節前慰勉國軍,也力挺高教機國造、優先部署防空飛彈等,強化國家戰力。台海情勢緊繃,面對中國小動作不斷,台灣從上到下嚴陣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轟6戰機推進部署 國防部:國軍都有掌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