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領紫南宮發財錢母 排隊人龍綿延7公里

南投竹山紫南宮每年過年都會發放錢母,今年(2019年)紫南宮除了準備5萬枚錢母,前2000位民眾還可以拿到金雞蛋,蛋內有黃金和紅包等大小獎,為了拿到豬年套幣,有人除夕就來排隊。而大年初一一大早,總計有5萬多個民眾來排隊,隊伍綿延了7公里。

更多新聞: 9萬人排隊領取紫南宮發鼠年錢母!套幣加碼到800組人潮大爆滿

空拍機從空中俯瞰,整條馬路人潮綿延不絕,停車場也都停滿車輛,民眾扶老攜幼,過年一起來排隊,為了就是拿到豬年的招財錢母。

廟方表示,9點之前來排隊的民眾,保證都可以拿到銀質的豬年錢母,除了排隊拿錢母,前2000位排隊民眾還有機會得金元寶。因為今年過年,廟方特別準備2000個金雞蛋,蛋內藏有純金元寶,有人除夕就來排隊,幸運中大獎。

以借發財金聞名的紫南宮,每年過年都人聲鼎沸,今年廟方準備了5萬枚錢母,排隊的民眾綿延將近7公里,人數突破5萬人。

民眾求財求好運,紫南宮每年春節總是人山人海,信徒來借金祈求發財,廟方香火也特別旺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鼠年新錢母亮相!紫南宮揪信眾排隊領好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