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萬人排隊領取紫南宮發鼠年錢母!套幣加碼到800組人潮大爆滿

南投紫南宮元旦這天發送鼠年錢母,吸引近9萬人潮排隊,比往年的人更多,廟方還增加了排隊動線,整個隊伍綿延了8公里形成排隊人龍,也讓周邊停車位一位難求,廟方體恤信徒辛苦排隊,本來提供600組的套幣,加碼到800組,讓排隊民眾超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紫南宮吃丁酒、防疫作戰 噴酒精才能入場

排隊人潮從領取錢母處一路向後延伸,幾乎看不到盡頭。信徒熱血領鼠年錢母,廟方今年特別增加排隊動線。空拍畫面看的清楚,人龍綿延8公里,近9萬人要領取錢母,住在高雄的陳先生拔得頭籌。

今年錢母以祈福為主題,正面是土地公神像,背面是錢鼠站在花生上,捧著金葫蘆的意象,代表好事發生,本來提供600組套幣,廟方加碼到800組。

元旦這天,廟方預計發出9萬個錢母,第二階段大年初一會繼續發放,還會加碼送金雞蛋,讓民眾在新春討個好兆頭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、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【必看攻略】新年走春領發財金!北中南發送廟宇懶人包看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