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千金廖曉喬婚後首露面 羞談天菜老公

大年初一,百貨公司熱鬧迎新年,不過微風百貨前面最吸睛的,卻是剛剛出嫁的千金廖曉喬,穿著桃紅色棉襖,手上還有超大鑽戒,婚後首度露面,藏不住一臉的好心情,談起老公相當害羞。

更多新聞: 微風當二房東抽成高 連鎖餐飲卻步

迎接新年,微風百貨一早就請來舞龍舞獅,大批民眾圍觀拍照。不過微風千金廖曉喬一襲桃紅色中式棉襖,還有手上超過5克拉的超大鑽戒,可是比舞龍舞獅更吸睛。

秀出跟老公Alan甜蜜合照,廖曉喬老公天菜外型、籃球員身材,曾經是建中、交大高材生,還有投顧員身分一一曝光,廖曉喬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,婚後首度露面藏不住好心情,談起老公相當害羞,只說謝謝大家的祝福。

而微風董事長廖鎮漢談起新年新希望,同樣離不開廖曉喬的喜訊,表示「今年目標往300億發展,還有我內心最疼愛的願望也達成,上次講的第四個喜,這幾天大家也揭幕了,你們可以去問問她的心情」。

微風千金廖曉喬甜蜜出嫁,加上微風集團再度前進信義區,微風集團雙喜臨門,廖鎮漢臉上充滿笑意,就盼今年(2019年)同樣是個豐收的好年。

(民視新聞/黃雅娟、呂烱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攻金字塔族群 日本和牛懷石料理進駐微風南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