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嗆斬首蔡英文 總統發紅包動員上百警力

大年初二,蔡英文總統到雲林北港朝天宮發放新春福袋,就在前一天,有網友竟然在總統臉書留言,嗆聲要斬首蔡英文,讓國安人員繃緊神經,今天出動上百名警力維安。而去年上演下跪救菜農的髮蠟哥,也現身朝天宮,董事長蔡咏鍀還特別叮嚀他不要嗆聲,幫雲林人留面子。

更多新聞: 力邀蔡英文訪美國會演說 美參議員讚台民主、經濟成就

民眾排隊來領總統紅包,得先通過層層維安檢查,打開包包、拉開拉鍊,沒有一個人有特權。

滴水不露,新春氣氛之所以搞得這麼緊張,因為前一晚有人在總統臉書留言,要斬首蔡英文,刑事局追查恐嚇者,總統大年初二到朝天宮發紅包,雲林警方出動133人,維安大陣仗。

大排長龍,排隊民眾很守秩序,有人還準備板凳等候,早上10點等著領紅包,小朋友揮手拜年,總統彎腰回應,場內開心和諧,不過場外突然有小騷動。

去年下跪幫菜農嗆聲的「髮蠟哥」也來了,警察上前關切,連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也親自來拜託,請「髮蠟哥」要顧地方面子。

還是有所疑慮,總統沒有安排跟民眾握手,結束朝天宮紅包發放,驅車下一站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回老家楓港發紅包 蔡英文:努力讓國家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