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靡歐洲「足撞球」適合過年全家大小來PK

過年休假很多人愛出門踏青,但現在室內遊戲越來越夯,歐洲興起結合足球與撞球的「足撞球」,四年前傳入台灣。有人把它改良成6~15人玩的有趣遊戲,過年家人團圓,也可以全家大小來PK,怎麼玩帶您一塊兒來看!

更多新聞: 車禍撞癱右手不放棄!獨臂球王拿下撞球冠軍

你以為撞球只能在撞球桌上玩嗎,現在還有新玩法,少了撞球桿,改用腳來踢,而且不再是孤軍奮戰,還可以組隊分工合作,不管是兩段式的進球方式,或是有這招,用頭推球。

撞球大家不陌生,足球也很多人愛,但結合兩種球類元素的足撞球,近年也慢慢興起。

足撞球至少一般撞球的4倍大,一樣以白色球當作母球,老闆還研發四種玩法,可以容納6~16人一起玩,不僅是需要動腦力,也很花體力,需要動腦袋怎麼樣把球踢進。

有民眾認為,這個團隊合作起來比較有趣,因為撞球可能是一個人打到完,旁邊坐到結束,然後球都沒碰到。

風靡歐洲的「足撞球」,4年前引進到台灣,被改良不再局限於兩人比賽,可以多人同樂。

足撞球老闆趙時恆說,「公司部門想要做一些活動,就會來我們這邊預約,還蠻適合的,因為公司同事年齡層蠻廣的,剛好適合各個年齡層,又不會這麼激烈,很安全狀況下去享受這個樂趣。」

足撞球老闆趙時恆

平均一次可踢半小時,玩樂、運動、消耗體力,還不怕曬太陽,親友假日相聚同樂,運動搏感情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用桌遊玩遍高雄!體驗另類港都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