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文宣才夠看!桌遊、美食書 候選人絞盡腦汁拚創意

選戰將至,候選人四處發放文宣,但選民往往看沒兩眼,就往垃圾桶丟,為了多吸引民眾目光,參選人們絞盡腦汁,紛紛推出不同創意的文宣,有人出版美食書,還有人做創意桌遊或是古早童玩,就是希望能加深選民印象。

更多新聞: 朋友來家裡玩桌遊順手偷包 阿嬤15000補品錢沒了

熟門熟路,走進巷弄裡的小吃店,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化身美食達人。什錦板條、牛楠燴飯,招牌菜色通通不藏私,許淑華將選區內隱藏版美食,結合商家資訊和政績,集結成冊。

美食指南當作創新文宣,擺在店家內超吸睛,就快被索取一空,更熱門到發行第二冊,而特殊的還不只她一個。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玩桌遊,骰骰子決定機會命運,這可不是大富翁,而是俠女議員王欣儀要選民跟著她一起練武功,把任內推動政策放進一個個小格子裡,隨著遊戲角色前進,更能加深選民對她的印象。

不讓老將專美於前,主播出身的新秀鍾佩玲,同樣在紙上做文章,文宣經過巧手一折,成了古早同玩「東南西北」。

選戰將至,候選人們發揮創意,讓文宣不再是隨手丟棄的廢紙,反倒能加深選民印象,轉換成一張張實質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風靡歐洲「足撞球」適合過年全家大小來P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