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管文宣才被踢爆!管中閔今現身中文系開講

台大校長遴選案還沒解決,挺管中閔教授組成的台大自主聯盟卻被踢爆列印挺管手冊,透過台大中文系的教授直接在課堂上發給學生,民視新聞今天甚至獨家直擊,管中閔現身台大中文系演講。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質疑,這就是在幫管中閔平反。

更多新聞: 台大校長問題難解 管中閔開玩笑:不是要張忠謀?

在妻子陪同下,管中閔現身台大校園。民視獨家直擊,眼睛剛動完手術,上星期四才出院的管中閔戴著墨鏡,進入台大文學院,因為他接受台大中文系邀請,以「我的文學啟蒙與夢想」發表演講。

場外老師幫忙疏導,指示牌標示著六位中文系的老師名字,他們要求自己教授通識課程的學生來聽演講。只是台大校長遴選爭議還在延燒,此時邀來管中閔,難道是要對學生洗腦嗎?

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會這麼不滿,是因為中文系才爆發有老師在課堂上發給學生「台大遴選風波的法律問答」,由於內容立場偏頗,不少學生說根本就是挺管手冊。有學生看不下去,寫信給賀德芬投訴。

就在部分人士高喊政治力退出校園的同時,卻不斷有人透過課堂,引導學生認同特定立場。賀德芬、陳振陽兩位台大名譽教授,和台灣北社一起向教育部喊話,要求撤換政黨色彩重的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,重組校長遴選委員會,別再用特定立場霸凌學生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周寧、鍾能銘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創意文宣才夠看!桌遊、美食書 候選人絞盡腦汁拚創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