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嘟嘟小豬當寵物 美國孩子最佳開心果

華人地區今年喜迎豬年,不過,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小豬愛好者來說,每年可都是豬年,不只是當寵物養,還要比賽誰家小豬最懂主人心,胖嘟嘟的小豬們,可是主人最佳開心果。

更多新聞: 舒緩旅客壓力 舊金山機場「小豬」治療師超萌

圓滾滾的身材,肥嘟嘟的四腳,無論是慵懶地曬著日光浴,還是瞇著眼從柵欄後伸出鼻子,做什麼動作都很可愛的豬仔們,在美國可是擁有一批狂熱粉絲,像是養來當寵物陪伴。

還是帶出場比賽,展示自家豬仔有多厲害,這個在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舉行的畜牧秀,豬仔表演競賽可說是重頭戲,吸引大批民眾參賽,人數多到要抽籤決定,飼主藉由這個場合展示自己和愛豬的默契。

當然也有專屬小豬的天堂,這個鄰近丹佛市的大肚豬收容所,拯救被遺棄或是被虐待大肚豬,幫助小豬們康復,還開放領養,目前已收容96頭大肚豬,每頭都養得圓圓胖胖,過得十分愜意的生活。

農場主人布拉里德說:「牠們是很好的動物伴侶,非常熱情也非常聰明,可以訓練牠們用小箱子,也可訓練牠們用狗門,牠們真的很棒。」

在這些愛豬者的眼裡,小豬就像小嬰兒,可愛討喜惹人疼惜,還是最佳陪伴者,可以一起窩在沙發上追劇,對他們來說,每年可都是金豬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誰家的豬走失?桃園麝香豬蹺家逛大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