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緩旅客壓力 舊金山機場「小豬」治療師超萌

為了幫旅客舒緩長時間飛行的壓力,美國舊金山機場找來動物治療師,除了可愛的狗狗以外,最醒目的是一隻圓滾滾的小豬,聰明的牠不只會握手還會彈鋼琴,可愛的模樣融化大人小孩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真實版《獅子王》南非上演!狒狒為獅子寶寶梳毛全都錄

頭戴機長帽、繫上緞帶,還搽了鮮紅指甲油,小豬麗魯搖搖擺擺逛機場,宛如大明星。

所到之處一片驚呼,無論機長還是遊客紛紛停下腳步,臉上都綻放出大大笑容。

不只會握手,還會彈鋼琴,小豬麗魯十分親人,而且多才多藝。

飼主丹妮蘿拉說:「她好奇心旺盛,豬的智商相當於3歲人類小孩,很重要的是給予刺激確保牠們不無聊。」

5歲的麗魯接受過「防止虐待動物協會」的訓練,是不折不扣的動物治療師。舊金山機場原本希望透過動物幫賓客舒緩旅行的壓力,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,低頭滑手機的人一個個抬起頭來、互相交流。

丹妮蘿拉表示:「大家都很開心讓他們停下來,笑一笑覺得哇真棒那個當下暫時抽離。」

除了麗魯以外,還有許多狗狗也會不定時來到機場。下次如果有機會前往,不妨找找牠們的可愛身影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過年返家壓力超大?醫師傳授擊退「春節症候群」祕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