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罷工讓范瑋琪困美國 無奈發文「求是愚人節玩笑」

華航機師罷工,經常當空中飛人的明星們最有感,像藝人范瑋琪夫婦,過年帶著雙胞胎兒子到美國,準備返台時卻受到華航機師罷工的影響,行程受阻,讓14日要在中國開演唱會的范范無奈在臉書發文,說希望一切只是愚人節玩笑。命理師詹惟中也在臉書開嗆,批評機師選在春節罷工實在太不厚道,甚至要求政府吊銷機師執照。

更多新聞: 罵蘇貞昌狗官遭嗆爆!范瑋琪再PO討拍父女對話 網友:果然一家人

藝人黑人和范瑋琪夫妻,帶著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,到美國度假過新年,還到迪士尼樂園和米奇合照,但準備收假回台,卻因華航機師罷工行程受阻。

范范在臉書發文,無奈寫到「希望罷工的華航,只是個愚人節玩笑」,卻引來部分網友攻擊。讓老公黑人趕緊解釋,因為范范14日將在中國舉辦演唱會,必須得想辦法先回台灣準備,否則就可能開天窗。

罷工造成航班停飛,命理師詹惟中也在臉書開嗆,說「我們花錢坐你飛機、支持你,我們是你們的衣食父母,你怎麼可以來整我們呢?華航這些工會要不得。」批評機師選在春節罷工實在太不厚道,甚至要求政府吊銷機師執照。

其實這幾天華航許多航班取消、延誤,藝人崔佩儀一家人到美國過年,返台時也疑似因地勤混亂,多件行李不翼而飛。影后舒淇則是轉發華航34年前一起飛安事故,提醒華航要注重飛行安全,並保障機組人員的休息時間。

這場機師罷工抗爭,讓經常往返各地的藝人們超有感,也讓這場風波意外燒進演藝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推個人EP強勢出道?政治名人大玩愚人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