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推個人EP強勢出道?政治名人大玩愚人梗

今天是愚人節,政壇也搭上這節日大搞KUSO。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宣布舉辦第一屆曾文水庫淨空柚子大賽,副院長陳其邁說要轉型推出首張個人ep;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甚至聯手川普嗨翻巨蛋。

更多新聞: 魏明谷跳小蘋果 網友大讚「被政治耽誤的彰化舞王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穿足球裝蓄勢待發,要辦第一屆曾文水庫淨空柚子大賽!更說為了獎勵豬瘟防堵有功,破天荒要找「防疫犬」當副閣揆!?蘇揆選在4月1日宣布決定,令人莞爾。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:「我們的行政院長的小編群,可以完全符合年輕人的口味跟節奏感,在愚人節開這樣的玩笑,甚至開假消息的玩笑,我真的佩服的五體投地,真的很棒。」

大玩愚人節梗的,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宣布要以2019歌壇最強靈魂新人之姿出道,發行首張ep「倔強總裁」。


陳其邁自信破表的倔強唱風震撼耳膜;同樣以音樂會友的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被kuso,要找川普、金正恩等「太平洋最大尾」嗨翻巨蛋,笑翻網友,不過愚人節臉書處處有陷阱,點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臉書,大頭貼怎麼變成同黨立委江啟臣?還大剌剌發文,「大家好,我是江啟臣!我宣布接管蔣萬安粉絲專頁!」看到立院男神換人當,不少粉絲翻白眼,怒喊收回讚,男神粉絲不好惹,江啟臣犯眾怒,趕緊自首。


江啟臣表示,「小編跟我講說,不只你變蔣萬安,蔣萬安變江啟臣,所以互相害來害去啦,還滿有趣的不過愚人節嘛,祝大家愚人節快樂。」


博君一笑的還有時代力量惡搞新任黨主席邱顯智,登上雜誌封面,要啟動改造計畫,還說「型男律師告訴你,減肥不是假議題!「網友創意無極限,4月1日愚人節,政治人物自娛娛人,不計形象,「笑」果十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參加益智節目 鐵口直斷「韓國瑜一定選總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