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參加益智節目 鐵口直斷「韓國瑜一定選總統」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昨天(14日)晚間扮成網紅上綜藝節目,挑戰快問快答。沒想到主持人突然問他,韓國瑜會不會選總統?陳其邁立刻回答「他一定會選」,引發現場一陣驚呼。至於自己接下來會不會再選高雄市長?陳其邁想了一下才說,「總統大選比較重要」。

更多新聞: 未來再挑戰高雄市長?陳其邁:永遠不離開高雄

鴨舌帽反戴,搭配深藍襯衫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身休閒裝扮,原來是要跟自己長相神似的網紅藍亦明組隊,上綜藝節目PK智商,但遊戲還沒開始,主持人先突襲選舉題,問說韓國瑜會不會選總統?

陳其邁不假思索,給出肯定答案,但如果昔日對手真的選上總統,陳其邁會不會再戰高雄?陳其邁則是顯得小心翼翼,只說「總統大選比較重要」。

遊戲正式開始,陳其邁徹底展現學霸風範,不論是「拔山倒樹而來的前一句是什麼」、「德國的首都在哪裡」、「四分之三換算小數點」、「有汽車之城之稱的美國城市是」,陳其邁在有時間限制的壓力之下,都能回答出標準答案。

快問快答小問題,遇上選擇題也難不倒,一路過關斬將,還不忘虧韓國瑜兩句。儘管選戰早就打完,但瑜邁情節絲毫沒退燒,就連去年選戰期間爆紅的小腿照片,也被拿來當考題。

大方露出小腿,完全不害羞,陳其邁第一次上綜藝節目,玩遊戲、唱歌都很認真,就是想幫執政黨多加點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盯橋頭科學園區進度 網友讚:這才是高雄市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