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廢棄工寮暗夜火警 驚見一名焦屍

台北陽明山紗帽路上的一間廢棄工寮,10日晚間9點多發生火警,警消獲報到場,立即佈水線灌救,約20分鐘撲滅火勢,入內查看時,卻赫然發現屋內有一具焦屍,屋主也不清楚死者是誰,現場也沒有相關證件,因此死者身分及詳細起火原因,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住宅被劃分於國家公園內難修繕!菁山里連署「脫離陽明山」

警方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採集跡證,只見廢棄工寮被大火燒得面目全非,凌亂不堪,燃燒面積大約30平方公尺,警消清理現場時,還赫然發現屋內竟然有一具焦屍,隨即聯絡屋主到場了解。

屋主也不清楚死者身分。10日晚間9點多,台北陽明山紗帽路一間一層樓高的廢棄工寮失火,警消獲報到場約20分鐘撲滅火勢,入內查看,竟然在廚房發現無法辨識的焦屍。屋主表示這裡平時沒人居住,偶爾才會來整理,而且大門都會上鎖,曾經也有街友闖入的經驗,但這次突然發生火警,還有人死亡,屋主驚慌失措。

死者面目燻黑,無法確認身分,初步判斷是男性,而且身上有開刀過的痕跡,但現場找不到相關證件,因此詳細起火原因和死者身分,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凌晨汽車火警 駕駛座發現男性焦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