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匡時宣誓就職 協助韓國瑜三月底訪中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成員,包括副市長葉匡時等人在今天(12日)宣誓就職,葉匡時主要來協助高雄國際行銷,韓國瑜也證實三月底要出訪中國,但二月底的星馬行,原先公布將和馬來西亞農業部長碰面,對方卻說沒接到訊息,對此韓國瑜表示一切尊重。

更多新聞: 葉匡時上演「墜入愛河」!划獨木舟竟落水

選後就公布,延到年後才上任的高雄副市長葉匡時,帶領海洋局經發局等首長共同宣誓。葉匡時看起來精神還不錯,南漂到高雄,主要來協助高雄國際行銷,對於市長未來出訪行程,似乎已經有許多口袋名單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

其實從一月份開始,葉匡時已經就戰鬥位置,曾赴中國進行招商,和台商碰面,韓國瑜也證實將會出訪中國。

韓國瑜態度很低調,就因為二月底就任後首度出訪,到馬來西亞新加坡行程提前曝光。24日和馬來西亞農業部長見面,吉隆坡市長設宴25日和26日和超市簽約和觀光行銷,但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,農業部辦公室並沒有和韓國瑜見面的相關行程。

另外針對4月訪美,韓國瑜證實已經收到哈佛大學教授的邀約信函。傳出一月哈佛學者到高雄時,詢問韓國瑜是否有意投入2020大選,當時韓國瑜給美方學者的回應是「否定」的,但隨著藍營基層期望韓國瑜選總統的聲浪越來越大,韓國瑜這次訪美是否有更進一步表態,也倍受矚目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度假回台行程滿檔 韓國瑜父女接力發紅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