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匡時上演「墜入愛河」!划獨木舟竟落水

愛河水漾嘉年華今天下午在高雄登場,愛河河畔架起舞台,邀請到金曲藝人孫盛希領銜開唱,為活動揭開序幕。河面上還有市府長官帶頭體驗滑獨木舟,但沒想到才一開始,副市長葉匡時因為重心不穩意外翻船落水,還好有驚無險。

更多新聞: 幸福川竟浮死魚、垃圾...議員質疑韓市府無心市政

市府長官帶頭體驗愛河水上活動,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搭乘右邊藍色獨木舟,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,整艘獨木舟往左側翻。

葉匡時意外翻船跌入水中,趕緊出動橡皮艇將人救上來,還好他身上穿著救生衣,沒有大礙。

葉匡時說,「好勝心想要一下就划出去,所以就容易翻如果大家緩一點,其實是很安全的。」

愛河水漾嘉年華下午在高雄登場,愛河河畔搭起舞台,邀請到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得獎者孫盛希領銜開唱,吸引大批民眾一睹偶像丰采。

葉匡時表示,「希望在愛河上推出各種水上活動,配合水上舞台音樂會還有舞會,還有旁邊的很多的餐飲美食,希望大家能在這邊有個,快快樂樂的歡樂時光。」

愛河水漾嘉年華這個月3日到11日,每個星期六日都有精彩活動,要帶動愛河觀光發展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心臟漏拍!極限獨木舟好手傑克森垂直衝下41公尺高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