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川竟浮死魚、垃圾...議員質疑韓市府無心市政

高雄愛河的下游支流幸福川,被民眾發現河面上浮出一大堆的死魚,數量超過百斤,還有大量垃圾漂浮,發出濃濃惡臭,找上議員陳情,痛批市長沒有用心在市政上。環保局立即勘查,並派人打撈,短短3、4天就撈出死魚加垃圾近12噸。

更多新聞: 雨後幸福川現形?一天打撈200公斤垃圾

民眾好生氣,出門散步運動有益健康,卻被一旁河川的惡臭勳到受不了,立刻跟議員抱怨。仔細看,整條河污黑程度儼然成了黑龍江,還有垃圾漂浮,更離譜的是,前一天零零散散的垃圾外,居然還有一大堆死魚,河水骯髒飄出濃濃惡臭,居住在河川兩旁的住戶非常有感。

居民找上議員陳情,才知道惡臭已經一星期,住家原本魚兒穿梭游水的景緻,只剩下魚群困在黑河中努力露出河面上呼吸可憐的景象,環保局前來勘查立刻派人清理。

清潔人員搭乘竹筏,拿著長竹竿鐵網不停打撈,短短三天居然撈起垃圾加死魚近12噸。研判10日突然一場大雨導致垃圾衝進河川,加上季節變換的原因。

議員質疑韓市府根本無心市政,讓原本佈滿花卉造景的幸福川一點也感受不到幸福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葉匡時上演「墜入愛河」!划獨木舟竟落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