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津鳳螺一盤500元挨轟 韓國瑜:列不推薦名單

峇里島度假返台後,高雄市長韓國瑜繼續馬不停蹄發紅包,上午來到楠梓右昌的元帥廟發紅包,10點發放,有民眾凌晨3點就來排隊,還有韓粉排了第五次,就是喜歡這股歡樂的氣氛。不過現在又傳出有韓粉過年到旗津用餐,疑似店家哄抬價錢,韓國瑜扳起臉色,要求消保官進行了解,不排除列「不推薦名單」,殺雞儆猴。

更多新聞: 旗津開發案四度流標 民眾:沒規劃投資客不敢來

為了拿到韓國瑜親手發的紅包,韓粉一排就是7個小時,不只這位老兄很瘋狂,這位大姐也有得拚,竟然一共排了五次。

大家不惜花這麼多的時間,就是為了能見上韓國瑜一面,但有位老先生排著隊卻突然暈倒,民眾趕緊拿椅子讓他坐著休息,替他按摩穴道,民政局長曹桓榮發現後立即拿了一個紅包過來,要老先生別再排了。

韓粉跟著秃子走,也讓高雄春節到處都是滿滿人潮,但卻又傳出有韓粉過年到旗津一家海產店用餐,點了一盤鳳螺,少少幾顆卻要價500元,氣到要韓市長主持公道。對此韓國瑜嚴肅回應,「如果惡意哄抬物價的話,我會要求消保官和觀光局,一旦發現屢勸不改,哄抬物價,品質不好,高雄市政府除了道德勸說之外,我們會把它正式列入不推薦名單」。

而9日開幕的愛河燈會,也湧入爆量人潮,金銀財寶夜市原本預計晚上10點就要打烊,但有攤販持續在營業,韓國瑜也表示會再研議是否延長時間。

峇里島度假回來,韓國瑜的氣色看起來恢復得不錯,趁著年假最後一天,一口氣跑四間廟發紅包,因為趕行程,第一站1000個紅包沒發完就先離開,由廟方主委接手代發,但也讓排在隊伍後面的民眾很失望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葉匡時宣誓就職 協助韓國瑜三月底訪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