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出國度假挨轟 韓國瑜:幫想一下3200億怎麼還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連假人不在高雄,反而飛到峇里島度假,引發外界抨擊,晚間抵達桃園機場,被問到此事,他則解釋是利用正常休假期間,好好放鬆,市府也有副市長留守,也將從初四開工上班。

更多新聞: 《阿扁踹共》韓國瑜春節出國引爭議 扁:首長應建立休假制度|EP67

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抵達桃園機場,戴著黑色鴨舌帽,沒有藍色襯衫,反而是黑色POLO衫外加黑色背心,一下飛機就被民眾包圍,搶著拍照留念,不過韓國瑜上任第一個農曆新年,沒有留在高雄,而是帶著全家到峇里島度假,引發討論。

韓國瑜說:「我自己的假期,自己花錢自己陪家人,我的體力幾乎到燈乾油盡,很累很累的狀態,所以去休個幾天假,高雄市每天都有一位副市長留守,這個還有什麼批判,我不理解。」

對於過年期間舉家出國,引發討論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曾表示當市長相當辛苦,得好好休息,只是對於前市長陳菊幕僚的批評,韓國瑜有話要說。

韓國瑜說:「陳其邁副院長有一定的閱歷,心胸我相信也比較寬,心胸寬廣來看這個問題,法定的假期自己掏腰包花錢,完全不是問題,有些人心思這麼狹隘是什麼意思,他真的這麼愛高雄,麻煩幫我們想想看,3200億的帳怎麼還。」

韓國瑜跟妻子李佳芬手牽手曬恩愛,女兒韓冰也在一旁。韓國瑜的假期結束,從初四開始開工,市長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旗津鳳螺一盤500元挨轟 韓國瑜:列不推薦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