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曾有機會選總統? 傳馬英九阻擋

王金平前兩天爆料,3年多前換柱時,朱立倫希望徵召他選總統,他也同意,但換柱當天才發現「新郎不是他」,這讓外界猜測,是因為馬前總統反對,這件事才不了了之,不過馬英九對此否認,他說他到昨天才知道這件事,朱立倫當時沒問他的意見,希望黨內能往前看。

更多新聞: 王韓合作?王金平團隊「牽線」廟宇到高雄

前總統馬英九連續13年在大年初九天公生這天來到木柵指南宮,穿上飛行夾克,頭髮梳得超整齊,心情好到和民眾玩有獎徵答,馬英九一派輕鬆,但國民黨黨內初選開始黨內互打。

王金平爆秘辛,2015年國民黨換柱前後,朱立倫談好徵召他選總統,事後卻變卦,外界猜測是當時和王金平交惡的馬英九反對,才讓「柱下王上」的計畫胎死腹中。

名嘴還爆料,王金平會出手開戰,是因為不滿親朱人士去年對外放話,說他中風住院,他要向外界證明他身體好得很。王金平選定了,對初選時程,除了朱立倫想愈快愈好,馬吳王另外三人,意見愈來愈一致。

上回總統大選的換柱風波,至今餘震不斷,這回想爭大位的太陽們,都在算計對自己最有利的初選方式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柱下王上傳馬反對 馬英九:事情已經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