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新春團拜喜訊 味全今年選秀、明年打二軍

中職第30年球季即將開打,會長吳志揚與各球團代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,中職今年最重要的目標,就是第五隊的成立,吳志揚表示,今年味全將可參加選秀,最快明年在二軍亮相,另外,聯盟也打算在最新拜訪三商,繼續催生第六隊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吳志揚會頂新魏應充 味全龍確定回鍋

中職邁入30年球季第五隊新味全龍成焦點。新春團拜,中職會長吳志揚帶領四隊領隊副領隊舉杯。講到新球季,最受矚目的就是今年是否會有第五隊的成立?

吳志揚表示,月初的時候,頂新集團已與他通上電話,而且確認,有這樣的意願,希望在四月底以前能夠通過常務理事會,馬上參加六月的季中選秀。

中職會長吳志揚


吳志揚說,明年先打二軍,然後同時再參加明年的選秀,一樣會給他們一些優待,包括選秀外以外,他們外籍球員可以多一個,所以後年就是打一軍,這個是算非常快速,而且算穩健。

除此之外,會長吳志揚也表示將會拜訪三商虎。同時中職年前和棒協完成國際賽合作協議書簽定,明星賽也很有可能上演台灣隊對戰中職四隊球星隊的精彩戲碼。

邁入第30年的中華職棒,無論在國內還是國際都已有了目標藍圖,只希望能在這重要的里程碑,帶給球迷更精采的棒球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 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四大天王齊聚開季記者會 鬥嘴笑翻老球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