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吳志揚會頂新魏應充 味全龍確定回鍋

中華職棒等了10年的第五隊,確定由元老球隊味全龍回歸,今天會長吳志揚與頂新三董魏應充首度見面,為了趕上季中選秀,中職當面要求在4月中旬提出加盟企劃書。另外,目前龍隊正在物色總教練,並且已經與幾位昔日舊將談過,期待能重現當年味全龍的光景。

更多新聞: 培育台灣棒球種子!頂新資助三位學員赴日本甲子園名校

中華職棒元老球隊味全龍確定復隊!5日上午,中職會長吳志揚親自拜會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,雙方第一次正式見面,針對加盟事宜交換意見。

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說:「也希望時程上盡量不要延誤到,因為希望越早有第五隊第六隊最好,所以時間是越早越好。」

時間緊迫,原因在於希望味全龍趕上今年7月的季中選秀,與年底的擴編選秀,如果一切順利,明年才來得及在二軍亮相。

吳志揚說:「要求他們能在4月中旬,就要把企劃書送出來,我們希望在4月底就完成常務理事會的通過審核。」

除了企劃書,迫在眉睫的還有領隊與總教練人選,同樣要在4月定案,並且不排除找龍隊舊將回鍋。龍隊重啟,龍魂還在不在?是目前球迷的熱門話題。

原因不外乎1999年三連霸後,解散味全龍對老龍迷所造成的傷害猶在,另外,食安問題也曾重挫頂新企業形象,「新」味全龍想要重新獲得球迷認同,還有段路要走。

吳志揚表示:「他們願意努力提升大家最喜愛的棒球,加入中職,就像你們剛才講的,就算是改變他的形象,他願意做付出這些事情,我覺得我們為什麼不給他一點機會。」

吳志揚與目前中職四隊都對新血表達歡迎,頂新三董魏應充已經請會長牽線拜會各球團請益,期盼促成味全龍回歸之路,走得順利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頂新「食公益」捐助 偏鄉童獲營養補充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