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新與四球團餐敘 第五隊4月底正式成立

味全確定重返中華職棒,今天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,首度和中職四球團高層餐敘,由會長吳志揚代表受訪,吳志揚表示大家相談甚歡,味全也確定會在4月中旬交出企畫書,在經過審核後,第五隊正式成立的時間應該會落在四月底。

更多新聞: 培育台灣棒球種子!頂新資助三位學員赴日本甲子園名校

味全龍確定復活,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作東開席,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,首次和目前四球團高層會面,拜過碼頭,第五隊正式成立時間不遠了。

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說:「另外就是我們剛剛也特別確認,他們會在4月中旬把企劃書呈上來,讓我們來審查,(各領隊與味全幕僚)就他們提出的案子,一些細節先做溝通,如果需要修正的就馬上修正,這樣他們在四月中旬提出的申請書,接到以後我們在常務理事會,就能比較順暢的來審查。」

4月中旬遞交企畫書,中職希望能在下個月底在常務理事會通過審核,第五隊才算成立,而新任總教練,透過吳志揚側面了解,目前已經有譜。

餐會席間各隊並未針對重大議題做討論,而味全吉祥物是否為「龍」,目前未定論,但關於新球隊主視覺色調,四隊有初步的共識。

吳志揚表示「顏色什麼的,因為大家也不希望互相重複,譬如說兄弟象喜歡黃色,大家用的顏色有個固定,大家是不是協調一下,不要用一樣的。」

一切細節將以4月中旬企劃書為主,雖然這只是新味全龍隊老闆,首次與四隊高層會面,但籌備處相關人員已經和各隊充分交流,建構第五隊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頂新「食公益」捐助 偏鄉童獲營養補充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