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新重返中職 龍迷:名字一樣但靈魂不同

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昨(21)天口頭承諾,確定要申請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,但是網路上許多龍迷並不認同,有人說解散的是頂新,要重組的也是頂新,20年來傷了多少龍迷的心,也有人說,只是名字一樣,球隊已經不是原來的靈魂了。

更多新聞: 培育台灣棒球種子!頂新資助三位學員赴日本甲子園名校

20年前球迷走上街頭的聲聲呼喊,仍舊喚不回最愛的味全龍,當時決定解散球隊的頂新集團,20年後說要重新復出,許多龍迷不買帳。

在味全龍的臉書社團中有人表示,「你只是我生命中同名同姓的過客,已經不是原來那個靈魂了,如果只是和味全龍同名的第五隊新軍而已,看來龍魂並沒有真正的再現。」

也有人說如果只想著把味全龍復活,就可以承接龍迷,這應該是大錯特錯吧!對於味全龍的回憶,早已停留在20年前,解散的是頂新,要重組的也是頂新,這20年來頂新傷了多少龍迷的心?更有人直言,我一直把這新聞當作是假新聞。

雖然大部分龍迷抱持不認同態度,但也有人覺得,再怎麼罵再怎麼恨,如果龍真的重出江湖,大家應該也是會默默的進場,去關心這隻曾經讓大家心動熱愛的龍,「我的青春曾經有過的一道紅,經過了20年終於要回來了!」更有人抱著期待的心情認為,「沒有懸念,各位我們一起向前衝吧!」

不過整體而言,許多球迷還是對頂新集團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也覺得就算名字都一樣,感覺已經完全不一樣,接下來就看頂新能拿出多少努力和誠意,重新打造味全龍,因為只有真正感動球迷,才能得到認同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頂新「食公益」捐助 偏鄉童獲營養補充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