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何時回歸?頂新:3月與中職討論細節

今天(24日)頂新舉辦追夢工程計畫,要從八名優秀的青少棒選手中,挑出三名遠赴日本甲子園培訓,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也悄悄現身,加油打氣,球迷關心的是,味全龍何時重回中華職棒?頂新透露,魏應充將在三月中親自拜訪中職討論相關細節,四月份就能確定總教練,希望讓味全龍落腳彰化!

更多新聞: 培育台灣棒球種子!頂新資助三位學員赴日本甲子園名校

悄悄現身選拔賽會場,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,仔細看著八位選手們的練習狀況,還特別給孩子們加油打氣。

鼓勵大家繼續努力,他所創辦的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,今年特別和日本甲子園傳統名校金城學園高等學校合作,推出追夢工程計畫,將挑出台灣三位青少棒選手赴日本培訓,有朝一日可望在甲子園拚出一番成績!

日本金城學園遊學館高等學校校長竹田剛:「今天這些小選手,在很多觀眾和媒體注目的場合當中,還是很努力去為了自己的夢想,再打拚看到這點讓我很感動。」

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:「有人就即將到日本去了,有可能未來夢想是在日本甲子園,有可能未來夢想是在日本職棒,有可能未來夢想在台灣的職棒,在台灣的味全龍,魏應充先生都希望你們,要記得以棒球來榮耀台灣,以棒球來感動台灣感動全世界。」

希望讓台灣年輕的棒球選手向下紮根,不過,球迷們更關心的是,味全龍重組的進展狀況,到底何時能夠回到中華職棒!

發言人證實魏應充三月中就要拜會中華職棒聯盟,四月確定總教練人選,更打算讓球隊落腳在魏家的老家彰化,計畫正一步一步進行當中,也讓球迷們更加引領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王龍韜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頂新「食公益」捐助 偏鄉童獲營養補充包